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Bye Bye Baby

























2010/11/07 MOTO GP瓦倫西亞站結束
也結束了今年的MOTO GP賽季
但是
這一天重要的是
Rossi也親手結束了一個時代
2004-2010的Rossi YAMAHA時代
2004年賽季的第1站南非站
Rossi脫離HONDA加入YAMAHA後的第一站
因為是新東家又是一間積弱以久的車廠
所以在比賽結束後以第1名拿下分站冠軍後
Rossi激動的留下了這個名場面


























令車迷難忘的名場面
而隨著Rossi的加入YAMAHA的整體戰力也大大的提升
要先註明的是這樣的轉會並不只是Rossi一人轉匯而已
而是連技師工程團隊也一並轉會
因為工程團隊所帶來的調教技術調教觀念及研發能力等的關係
車廠才有辦法再短短一個冬天就將車輛大大的提升


轉眼7年過去了
這2年因為西班牙討厭鬼的加入
使的Rossi無法獨享車廠的大部分資源下
且車廠方面也說過Rossi無法在像以前一樣享有車廠大部分資源
在這樣的氛圍下
2位車手不合的傳言
時有所聞   且大家的感覺都不像是空穴來風
所以在Rossi宣佈將加入DUCATI後其實大家都不意外

可是當比賽結束後
車手進行繞場的時候
Rossi套上了Bye Bye Baye M1 的T後
在場邊停下車  然後像7年前一樣  親吻了陪了他7年的M1
我的眼框紅紅的  我的鼻子有點酸
是的
一個時代結束了
一個我從頭到尾
親眼見證的時代結束了

再見了
Rossi YAMAHA時代
明年會有一個新的開始
Rossi DUCATI時代即將來臨

為了紀念
我曾經見証過這時代
我也買了一見同款的T



































我將用夏天所累積下來的能量
渡過這個沒有賽車和棒球的冬天

親愛的Rossi我們來年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