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饗食天堂京站店 VS 欣葉新光三越A11店










  
以上圖片出自於響食天堂官網 http://www.eatogether.com/

饗食天堂京站店 VS 欣葉新光三越A11店
連著2週挑戰了這2家店
有了一點小心得
這2家店以定價來說
應該是同級距的對手才對
饗食天堂 7個人吃共5914
欣葉 10個人吃用台新卡打折後1人750
所以把兩家店放在一起比
應該還滿公平的

菜色
日式料理來說壽司差不多  生魚片差不多   生蠔差不多
但是  欣葉的手卷和土瓶蒸 我覺得贏了

熟食
因為饗食天堂有很多現煮的不管是熱炒還是鍋 湯類
所以我認為饗食天堂勝
但是欣葉的現烤牛肉和燒烤類有加分
其他的小西點對我來說就不是重點了

以吃的來說   我覺得饗食天堂贏了

2家店吃下來以口味來說雖然我比較喜歡饗食天堂
但是口味這種東西  畢竟大家都各有喜好吧  這是很主觀的

所以要比的話  另一個層面 我覺得高下就立見了
那就是服務
從最基本的收盤子的速度和態度   沒錯就是服務生的態度
雖然欣葉廚師師傅的態度都非常的好  特別是生烤牛肉的師傅
但是欣葉的服務生就差饗食天堂一截了.....
收盤的速度慢   我空盤子都疊在一起  還沒人來收
服務生來了  我主動將空盤子遞給他   他說[我收杯子的]然後就走了
幹  原來你們服務生還有分全套半套的喔  我是沒給服務費是不是
當天因為是台灣駐支那工作小組明杰回台灣
大家聚聚聊聊所以氣氛很好   我也沒生氣   只是現在想把這些事情說說而已
反觀 饗食天堂的服務生  速度快態度又好   你們多學學吧

拜託  麻煩你們 讓我覺得服務費給的值得   口以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