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CASIO EDIFICE Red Bull 紅牛F1限定款 EF-550RBSP
















自從家裡遭小偷
手錶被幹走也一段時間了
考量到資金和沒時間好好挑錶
所以買錶一事也被耽擱了好久
領了年終後
才稍微認真的看了一下
本來已經鎖定ORIS的月相機械錶了
怎知今天下午在 y拍上面隨手搜尋一下
RED BULL這個我最喜歡的車隊後
發現了這支有RED BULL LOGO的錶
RED BULL和CASIO合作的這系列
其實也出來滿久了
之前其實也有考慮過
但就是因為錶面都沒有RED BULL LOGO
所以就作罷了

是的   沒錯
這支錶會出現在我家就是因為錶面有那2隻牛.....
是的   我是一個會為了LOGO而買那樣東西的人.....

當我在y拍上看到的時候
ORIS就被我拋在腦後了
晚上急忙出門直奔永和第一

價格:店家給了點小優惠  比網路價還低了一點
功能:這重要嗎???這完全不是重點啊......
我在乎的~~~沒錯   就只是那個LOGO而已   ^^ y
我完全承認我是個膚淺的人 呵呵

雖然不是什麼名錶   但是對我而言我覺得比買到勞還開心啊   歐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